瓶水相逢

@风定绿无波老师和@月离秋荷老师的粉头😆

【喻文州生贺】记一次人数最全的卧谈会

文州生日快乐!
蓝雨全员,cp喻黄,微林方

李远:问个问题。
宋晓:哎。
李远:为什么咱们要齐唰唰地躺在黄少房间的地板上?
徐景熙:问黄少,他提议的。
宋晓:呃,黄少呢?
郑轩:他在床上……比咱高一截。
徐景熙:队长都躺的下面呢,不行,让黄少和队长换换。
喻文州:呃……
喻黄被迫换位后。
黄少天(翻白眼):你们满意了吧。
喻文州:都睡不着?聊会天?
徐景熙:听队长的,聊啥?
卢瀚文:队长和黄少以前在训练营关系怎么样呢?
喻文州:呵呵。
李远:队长你别呵,你一呵我渗得慌……
黄少天:呵呵。
宋晓:黄少你别呵,你一呵我想笑。
徐景熙:让郑轩说,郑轩肯定知道。
郑轩:压力山大,怕他俩打我。黄少一堆黑历史。
李远:有个啥啊,方士谦年轻时候还呛王杰希呢。
宋晓:远,挺行啊!这么机密的事怎么知道的?
李远:虫爹番外写着的。
黄少天:虫爹番外还写我和队长训练营的事儿呢,你丫怎么不知道。
徐景熙:剧情需要,剧情需要。
郑轩:你们正常点,队长和小卢都不咋说话。
喻文州:呵呵。
卢瀚文:你们这些成年人真污。
黄少天(纳闷):我们讨论到午间十二点的成年人话题了吗?
宋晓:八点档话题都还没到呢。
李远:所以到底为什么要在这开卧谈会啊!
黄少天:那啥,蓝雨成立十一周年啊。
郑轩:一个赛季不就一个周年吗?!
黄少天:庆祝我和队长世邀赛勇夺冠军。
徐景熙:大半年都过去了。
宋晓:轩儿。
李远:李轩杨昊轩还是王池轩?
郑轩:……
宋晓:憋闹,轩儿你说队长和黄少那些个破事儿吧。
喻文州:不打你。
郑轩(慷慨就义状):……好,训练营时候,黄少找队长约架。
卢瀚文:听说过,因为魏琛前辈。
黄少天:你怎么知道的???
卢瀚文:虫爹写过。
徐景熙:剧情需要的buff对小卢不管用。
黄少天:我想静静。
李远:别想敬敬,想州州。
宋晓:我有预感,队长又要呵呵了。
喻文州:呵呵。
徐景熙:既然说到这儿了,让我们连线魏琛前辈。
卢瀚文:这是在玩前线报导游戏吗?
喻文州:魏琛前辈好。
魏琛:……不是,你丫给我打电话干嘛?
黄少天:表达下对您的尊敬。
魏琛:狗夫夫!
徐景熙:说得好!
李远:要得就是这气魄!
黄少天:魏老大,财大气粗。
魏琛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宋晓:坑轮回的。
郑轩:你丫也没剧情需要buff了?
宋晓:五期群听周泽楷说的。
黄少天:他倒是什么都敢往外说。
徐景熙:……你是最没资格说这句话的了好吗!
喻文州:谢谢,魏琛前辈再见。
黄少天:……都忘了还打着电话呢。魏老大刚跟你说的啥啊?你咋还谢他?
喻文州(笑):一句祝福。
卢瀚文:队长你要干什么?
喻文州:床太硌了,我下来躺地板。
李远:今夜月明星稀啊。
宋晓:小李子想干嘛?
郑轩(小s冷漠脸):李轩李迅李华李亦辉李艺博?
李远:……
徐景熙:咋都有李轩的事儿。
卢瀚文:大概这就是躺枪专业户吧。
黄少天:瞎说什么大实话,哄虚空阵鬼呢。
徐景熙:所以远到底有什么事儿呢?
郑轩:邹远吕泊远许博远?
李远:你玩儿够了没!
宋晓:许博远谁?联盟里有这号人?
喻文州:蓝桥,上回大春说的。
卢瀚文:所以八音符前辈到底有什么事呢?
李远:……小卢,机智。
李远:趁这个月明星稀的夜晚,我们把所有蓝雨人都联系下吧。
郑轩:有姑娘吗?
喻文州:没有。
黄少天:……好,我们连线方世镜前辈。
徐景熙:还不接电话?
黄少天:可能是不关注这方面的事了。
喻文州:来短信了。
宋晓:什么内容?
喻文州:人在国外,话费贵,要不换微信吧。
黄少天:还挺潮。
黄少天:哎这不方队还有一句吗!
李远:黄少这眼力,高考作弊没问题啊。
郑轩:说得跟他高考过一样。
徐景熙(微笑):我们继续连线于锋。
宋晓:锋砸!
邹远:……队长等会儿回来。
卢瀚文:快,李远前辈来交流下。
李远:咳咳,同为远字辈……
于锋:啥?
宋晓:你不懂,李系列和远系列。
黄少天:还有轩系列。
于锋:你们真会玩儿,李轩前辈要哭。
徐景熙:不愧是蓝雨出来的,这么会抓梗。
郑轩:港真,一会儿连线李轩吧。
卢瀚文(天真):于锋前辈出了蓝雨有遇到姐姐们吗?
宋晓:小卢这就是你不懂了,百花汉子美如画,你于锋哥哥不再需要姐姐了。
喻文州:他挂了。
李远:靠,被咱气死了?
喻文州:……电话挂了。
黄少天:等下,他又打过来了。
郑轩:处女座的就是麻烦。
徐景熙:这和处女座有个啥关系啊!
李远:他说的什么?
喻文州:没事,一句祝福语。
卢瀚文:继续吧,连线林枫前辈。
林枫:喂?
喻文州:是我。
林枫:啊,队长。
徐景熙:唐昊一会儿打你。
林枫(从善如流):喻队好,惊喜滚。
喻文州:惊喜?
徐景熙(翻白眼):叫得我。
黄少天:孙翔起的。
林枫:对,你咋知道?
郑轩:苏沐橙四期群说过,小事情也是他起的。
林枫:肖时钦大神?
黄少天:嗯哼。
宋晓:队长你怎么把免提关了?
喻文州:他有话单独对我说。
李远:都联系完了吧?
宋晓:不,还有个……勉强算吧。
徐景熙:让我们连线这位神秘人先生。
喻文州:你好。
神秘人:你们蓝雨的放过老魏了换我?玩轮奸啊。
宋晓:你不有黄金右手吗,哪用我们奸。
方锐:宋,你变了,你没以前那么单纯了。
李远/郑轩:宋奇英?
宋晓:……只有一个名字就不要玩了吧。
徐景熙:还好我的名字完美避开了所有梗。
黄少天:是吗?惊喜。
喻文州:他挂了。
卢瀚文:好,我知道,是电话挂了。
喻文州:不,通话进行中,人挂了。
李远:想敬敬去了?
郑轩:合情合理。
方锐:扯,查个百度。
黄少天:干嘛?
方锐(棒读):时光老人又刻下一个年轮,星空仍旧,蓝雨依然。你却已白发苍颜,二月鞭炮仍回响,祝你福星高照,我亲爱的喻队长。
喻文州:……谢谢。
喻文州:他挂了。
除喻文州外全员:……有点不太想深究是哪个挂。
宋晓:谈到方锐,突然有点在意林方。
李远:宋晓没看出来啊,同人男,隐藏得这么深。
宋晓(慢了半拍):你说是林杰和方士谦、林敬言和方锐还是什么?
徐景熙:林枫和方锐吧,鬼迷神疑新老交接手,这个帐号卡就托付给你了。感人。
郑轩:林枫到呼啸的时候,方锐早去兴欣耍了。
黄少天:别说,这俩人还都和蓝雨有千丝万缕的关系。
李远:整的蓝雨跟婚姻介绍所一样。
宋晓:我咋觉得更像怡红院呢?
徐景熙:别说妓女了,蓝雨哪有女的,怡蓝院。
黄少天:怎么没女的了?!你们没注意食堂大哥每次炖鱼都是那种带受精卵的吗。
郑轩:小卢还在呢你们注意点。
卢瀚文:我会装作四处看风景。
黄少天:啥风景啊?一低头都是腿毛真性感。
李远:晓哥哥的最性感。
宋晓:呵你一脸。
徐景熙:再呆下去我真得进化成呵呵怪。
喻文州:听新杰说你们治疗有专门的群?
徐景熙:嗯。
郑轩:我们枪系也有,还投票谁最可怜。
卢瀚文:谁啊?
郑/徐/宋/李/喻/黄:张佳乐。
徐景熙:我们治疗群也投票。
黄少天:兴欣那牧师最惨吧,给叶修当DPS用。
宋晓:哪个DPS能一脚踹翻周泽楷啊?
李远:就一字儿,牛逼。
喻文州:李远。
李远:嗯?队长有何吩咐?
喻文州:有时间看点小学奥数。
郑轩:我有点怕他看不懂。
徐景熙:其实他们投票说我最苦逼。
黄少天(一拍大腿):不可能啊,我们这么体贴你!
徐景熙:一般团队赛都先保谁?
其余人:治疗。
徐景熙:咱们队呢?
其余人:队长。
徐景熙:在咱们队治疗算什么?
喻文州:诱饵。
黄少天:主T。
郑轩:盾牌。
宋晓:板甲。
李远:技能点。
卢瀚文:呃?
李远:加在防御上的。
黄少天:其他战队的都看不上咱治疗了,说这是放养的骑士。
喻文州:挺好的,新一代磨王。
徐景熙:你们滚,队长我不是说你,我这就找许斌取经去。
郑轩:想到个很严肃的问题。
宋晓:说。
郑轩:为什么其他队也没姑娘,就咱战队被说是庙啊?
黄少天:对啊对啊,人轮回还被成为男神教呢。我觉着咱队长也挺帅的。
李远:我就噫一下。
徐景熙:人家训练营里全是周泽楷粉,小姑娘。
郑轩:全球八十亿少女粉。
卢瀚文:刘小别前辈说咱们战队就这个气质,全是男的是和尚庙,全是女的就是尼姑庵。
喻文州:不在一个战队,最好不要多来往。
卢瀚文:哦。
宋晓:来来来咱们开始扒黄少。
徐景熙:他都被扒的没内裤了,还有什么可看的。
黄少天:靠,我内涵多着呢好吗。
宋晓:你看,咱接代言,都是蓝莓的,海鲜的,他呢?柠檬的,芒果的,香蕉的。
黄少天:人兴欣红里还有苏沐橙呢,黑帮霸图里还有白言飞呢,鬼里鬼气的虚空还有葛兆蓝呢。
喻文州:有时间和李队谈一下把葛兆蓝选手接洽过来。
宋晓:看,李轩又躺枪。
卢瀚文:我觉得黄少和那几位前辈不一样。
郑轩:是啊,苏沐橙的橙,青春啊。
徐景熙:白言飞的白,纯情啊。
李远:葛兆蓝的蓝,优雅啊。
宋晓:黄少天的黄…
黄少天:麻痹啊!
喻文州:之前有人找少天拍微电影。
徐景熙:黄片吗?
喻文州:所以我拒绝了。
郑轩:都说小卢还在了。
卢瀚文:没事,我会低头看腿毛。
卢瀚文:十一点了。
黄少天:小卢,牛奶在桌面上,给你准备好了。
卢瀚文:好的黄少,知道了黄少。
黄少天:咳咳,一、二、三
郑轩:队
宋晓:长
徐景熙:生
李远:日
卢瀚文:快
黄少天:乐!
喻文州:谢谢,我很开心。
宋晓:刚刚魏琛方世镜前辈于锋林枫方锐也在跟你说这个?
喻文州:嗯。
卢瀚文:哈——欠——
徐景熙:小卢困了,睡觉吧。
郑轩:嗯。
过了一个小时。
黄少天:还有人醒着吗?吱一声啊。
喻文州:吱。
黄少天(看表):十一点五十九,再说一遍吧,生日快乐!
喻文州:谢谢少天,没其他的要说吗?
黄少天:咳咳……喜欢你。
喻文州:我也是。
又一个小时
宋晓:后半夜了吧?关键先生要发力了。
徐景熙:虽然没人问,但还是,吱——
郑轩:吱。
李远:吱。
宋晓:关于刚才的事儿,你们怎么看?四个字评论,我先来,喜闻乐见。
李远:景熙奶我。
徐景熙:闪瞎狗眼。
郑轩:压力山大。
喻文州:明天加训。
宋/李/郑/徐:靠!

评论(26)

热度(3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